©北美独行菜 | Powered by LOFTER

《旧日之诗》实拍图

一宣及微博转发抽奖见此:http://weibo.com/5132973225/F5ETPvcYs?type=comment

lofter的:http://bmdxc.lofter.com/post/3d8916_fecbdae


预售结束时间:六月二十六日(周一)
预售结束后一周发货

差点忘记附淘宝链接我这个稻草堆脑子TAT: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d.6639537.1997196601.88.OJ3uPO&id=552158304602

本子实拍,所见即所得,但挂件不是哈哈哈,一时兴起打了个金粉滴胶,没想到效果这么……奇妙,咳总之到手是没有金粉效果的!是普通滴胶!!麻烦大家肉眼去除那个闪亮效果。

顺便调色好累啊跪,各位画手真辛苦,泪

大家有什么疑问也可以留言,我会回复的~lof和weibo的抽奖日期都是二十四日哦望周知(我还在琢磨如何在lof抽,纠结)

真的非常感谢购买的大家,每人赠送一个大导师的凝视(比心)





热度: 108 评论: 26
评论(26)
热度(108)

菜_行过死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