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独行菜 |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也转一下lof的,被夸到打滚(羞涩捂脸)虽然出本过程好痛苦但是收repo好爽啊呜呜呜!!超绝开心!!!!以及我真的超爱彩蛋设定!!!大家看到彩蛋喜欢的记得来留言谈谈感想~说实话我真想脑出三百万字…
写脑洞特别快乐,即使有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明白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但把他们写出来这个过程,就是一次无比特别又让人愉悦的活动。从写得很垃圾到写得不是那么垃圾,不仅收获了很多技能点,还收获了很多朋友。认识他们认识你们,真高兴呀XDDD。再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_(´ཀ`」 ∠)__

鼯鼠:

圈一下 @作战型59  @北美独行菜 

哇首先我要赞美菜菜!然后赞美599!大力夸你们两!!!!

我要先解释一下repo图的问题,因为我自己的拍照技术太渣了,所以稍微用力的P了一下,真的不用力P没法看,当然好像P了也没法看……

说实话本子比想象的要厚,我以前脑补的只有实际的三分之二……质感超级棒!封面和内页摸起来很舒服,599画的封面和书签也很美,收录的内容相当丰富,大概16w字的文本(并且每篇都是糖和HE←重点),排版和设计都特别精致,而且放到书柜里毫无违和感,例如图6【】

作为我圈大手和糖分担当的菜菜,本子里收录的文,除了cuff的后半部分之外,以前菜菜在lof上连载的时候都有读过,都是非常温柔和美丽的故事,非常好,甜到人融化成空气。菜菜的文笔也非常美,不论是描写还是叙述,都带着让人能够安心下来,沉浸到故事氛围中的感觉,而且不论是原作向还是AU向,所有文章的展开都是不落俗套,菜菜能把很简单的一个梗写出属于她自己的感觉,那大概就是希望和幸福,那些沉稳大气的文笔描述的就是一个个爱与圆满,完全弥补了原作里求而不得的遗憾。字里行间都能够感受到菜菜对他们两人的爱,对AltE这对CP的爱,而且菜菜写的揍真的特别可爱!!二呆也特别可爱!!那种萌到打滚的感觉!!

因为我还没仔细翻所以不提内容啦,大家都去买都去买!!菜菜的本子真的超级良心优质啊!!疯狂打call.jpg

彩蛋也很可爱!!充满了玩梗哈哈哈!!!感谢菜菜带来这么棒的故事!给你比心心!要说还有什么希望的话……再来几本吧……(另外我居然没有买挂件,估计是11点多想起来买的时候直接选的本子……

Ps.我知道AltE是个冷圈,其实我刚入lof的时候都没想过能够遇到什么同好,没想到有生之年已经拿到三位太太的本子了……幸福到升天.jpg

热度: 27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菜_行过死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