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独行菜 | Powered by LOFTER



拖延到现在,难得今天有时间,说一些《旧日之诗》的事情做收尾纪念XDD。

第一张图来自亲爱的 @作战型59 的倾情PS,当初本来要单做CUFF的本,做赠品时就选择了Altair的死亡证明和遗照2333333,当时很难找到清晰的证明图纸,好不容易选了一个分辨率还行的,可惜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CUFF变成了现在的短篇集,这张证明也因为印厂老板说不好切边没用上……放出来纪念一下,不然也太辜负99的辛苦工作了!



第二张图则是当初下定决心要出本时建立的文件夹……一遍一遍校对,更改文章,插图,排版,排版纠错,封面,更换封面,疯狂更换封面,打样,选赠品,做挂件,说实话这几项工作已经要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了……幸好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挺了过来。在lof发表作品时我既没有包袱又没有压力随便写随便发连坑的姿势都很随意,出本的时候责任心让我不能印出这样的垃圾,直接把我拽入改文地狱……但这次地狱洗礼帮我改掉了一个很不好的习惯!那就是!我现在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观看自己写过的东西了……这,这也算一种进步吧……

打开文章发表以前总觉得仿佛有万语千言,但真的开始写又全然无从下手,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已经在lof呆了这么久,很多熟悉的ID已经很久不出现,连我打开网站的间隔时间也越来越长。天下没有不能爬的墙不能掉的坑不能散的宴席,缘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在这里分别,说不定会在下一个世界遇见,只要收获过快乐和幸福,就足够满足啦XD。

所有认真阅读并真心喜爱这个本的妹子,万分感谢。尤其是给我repo的那些——你们是天使!!挨个抱住亲!下次出本凭repo有优惠!(不,开玩笑的)(再出本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写= =!)


最后,最近比较忙(并且电脑坏掉了→不定时自动重启orz)过段时间电脑搞好会争取保持月更填坑!主要是妹子们的点梗,是的我还记得,是的我也没坑,但现在物理条件和精神条件不允许我把它们写完……然后AE的话其实在写一个新的长篇(心虚转移视线)已经写了很久了,打算写完了再一口气放出来,当然,能写完再说……咳咳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提前说好送给当初和我一起开脑洞的妹子www,一定要振作起来呀亲爱的。


愿他们如明星,在你我心中永不熄灭。完售鞠躬,谢谢大家。



PS,因为最近很忙可能有什么错漏的地方,我的记性就是很差,写在记事本上也经常因为记事本太多(……)而忘掉,所以如果有的话不要大意的敲我!最好是私信啊哈哈……

标签:旧日之诗
热度: 39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39)

菜_行过死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