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独行菜 | Powered by LOFTER

大半夜的负能量,不要点啦……

七次谈的番外已经彻底写完了,谢谢大家。



本来不想发的,想了想还是无谓的辩解一下……写了就不会删,打扰任何人都非常非常对不起。我不应该写的……但是这个暑假真是不知道爽约了多少次,总是没网倒是其次,主要是拖延症发作写不出来。之前还没有赶上火车,更新抽空写了也没写完,到了学校就更忙,刚开学就是铺天盖地的作业和论文,丧心病狂……且没网。排一下午的队充了校园网,处理了遗留问题,还是没写完。今天终于一鼓作气坐了一晚上写完,写到一半知道了一暑假没出的化学成绩……考砸了_(:з」∠)_。很砸,上学期一共12科,就数化学我最努力,嗯是的它也最砸……真是眼前一黑的感觉。基友安慰我说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能达到的,对着电脑发呆了半个小时却什么都没理出头绪。

我甚至嫉妒那些可以在理科上拿到高分的人,说着很简单啊都是套路嘛往上套就好了一类的话……我却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焦头烂额得恨不得吃了习题册……但是只能咬咬牙。

我不算天才,智商也就过得去,情商倒是神低,我也不是很在意。从小喜欢看书,张大了还是喜欢看书,延伸出自己也想写,我有很多日记,手稿,乱糟糟的玩意不胜枚举,大学后改用电脑,但其实还是很不习惯,打字很慢,跟不上思路狂奔的速度,沿途留下无数个坑。书写的意义对于我来说就像救赎——写给自己舒缓心情,写给别人充满幸福。有人看也好没人看也好,只是一种想要分享的心情,所以虽然很烂,还是厚颜无耻的发了出来。

好像微妙的跑题了……我也不知道主题是啥啦= =。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这学期终于没有了化学,再也不会这么难过的绝望了,只要没有化学,2333。

诶,刚才无聊乱点,我才注意到右下角那个白圈圈是啥意思……orz被自己蠢哭了……算了我也懒得一个个改……室友都睡了,它们还不知道化学成绩出了,所以能睡得这么安稳啊= =……希望她们都能考好吧,反正就我一个愚蠢的文科生,我认了……

发呆被蚊子咬了= =!去睡!

热度: 2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2)

菜_行过死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