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独行菜 | Powered by LOFTER

【多游戏无cp日常向】Desmond和他欢乐的室友们。(二)

虽然今天打了一下午SPN的巨坑更新,但我还是不忍心打断我的连更……恍惚,我肩膀要痛死了,凑合一下吧qwq。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小公寓里德洗衣机和餐桌(???)。以及大家想看老祖宗,拿法棍还是什么cp,我手头的稿子攒起来我不知道该优先打哪个……



清晨的公寓是一片安静的,这片安宁可以一直持续到Alex起床做饭。

Desmond打着哈欠走出门,Delsin四仰八叉的挂在沙发上,看这个姿势掉到地上脖子都说不定要折掉,Aiden挂着浓浓的黑眼圈在亲手收拾自己的游戏机,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拿起手机,输入指令,墙角那个Desmond一直以为是垃圾桶的的机器人启动,将乱七八糟的电线喂进自己嘴里,再从肚子下面取出打理好的成捆电线,放到柜子里,检测没有杂物,回到墙角自动待机,脑门上还亮起了一个正在充电的小红灯。

“……你做的?”

“嗯。”

“我以为你的目标会是创造一个人工智能。”

“这是当然!那就是我心中爱的净土。”Aiden深情的望着自己的手机,Desmond扶额:“不过除了爱以外人类还要生活。”

“Aiden为了买游戏还在欠我俩的钱啊……”Delsin仿佛还在梦中的打着哈欠喃喃了两句:“为了抵债他就在公寓做乱七八糟的软件,硬件什么的还得是我动手……”

Aiden的眼神更深邃了,充满了忧郁。

Alex:“忧郁个鬼,洗衣机又坏了,过来修。”

“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把那么多蔬菜一次放进去,泥沙会把排污管堵住的。”

“昨天洗菜的是Delsin,问他怎么回事。”

“我冤枉!……不对,昨天我们都断粮了哪来的蔬菜,是你又把你的衣服扔进洗衣机了吧Alex!”

“要我解释多少次,我的病毒不会黏在衣服上更不会变成泥沙!!”

Desmond听了半天,指着客厅的那个一人高的机器说道:“……这是洗衣机?”还有……洗菜?

他走过去,上面画着这样的几个分级涂鸦:

Aiden专用水量,非人类用水量,杀人后用水量。

“还可以洗菜。”Aiden补充。“洗小型家具,刀具,枪械零件……”

……Desmond坚强的继续往下看,下面一排极其细致的列表,尤其是什么“Aiden口罩用水量”“Delsin帽子用水量”……什么鬼!

“我一开始的设计还可以清洁身体的,”Aiden遗憾的爱抚了一把这个机器:“Delsin不肯靠近大型水源,Alex说这让他想起了停尸柜。”

“……你为什么不亲自试验一下。”

“哪个科研人员自己充当小白鼠以后有好下场的?”

你说的太有道理,我好想捅你一刀。

“好吧,我用哪个分级?”

“你等我今晚给你改装下,你一会下个软件我要根据软件预测你的身高体重卫生习惯,还有你的特殊需求,你把你那袖剑拆下来给我看看?话说我以前就遇到过佩戴这种武器的,他们是不是叫什么……什么……兄弟洞(brotherhole)?”

“兄弟会= =。”Desmond拍开他的手:“不用了,我的武器我自己护理就够了。”他才不想把袖剑放到这个诡异的机器里面!以及你们有穷到这点水费都要节约吗?

“嗯……”Aiden沉思着拿出了手机给他传软件,他总觉得Desmond长得有点面熟:“Delsin!起来给我们的新室友介绍一下我们的公寓!”

Delsin睁着仿佛纵欲过度的黑眼圈望着Desmond,身上写满了我好困我好困我好困:“你想听什么,我用霓虹指给你看。”

“娘炮粉色。”Aiden吐槽。

还不等他们打起来,一团黑红色的病毒就及时撞到了三人面前:“开饭!吃完给我修机器!”

三人乖乖来到厨房,毕竟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如果我没看错,”Desmond指着那张疑似餐桌的物体:“这仿佛是个解剖台。”

“它是啊。”Alex点头:“我醒过来的时候躺的那张。”

Aiden补充:“旧的那张太老了,一碰就碎,这张就很结实了,Delsin烧不坏。还是Alex的遗物,非常有纪念意义,一举多得。”

Delsin跟着点头:“功能也很多!你看这个放冷藏箱的平台还可以用来放烧烤架,这里的试剂凹槽可以放餐巾杯子balabalalala——”

“闭嘴。”

……Delsin瞪大了眼睛:“你竟然凶我!”

“你话怎么这么多?”

Alex冷冷道:“想出去喝西北风?”

息声。

坐到解剖台旁边拿起三明治,Desmond在反思自己为什么轻而易举的接受了这些设定。

他望着无所事事的叼着吸管玩手机的Alex:“你不吃?”

“我不吃也没关系。”他一指另两个人:“他们不吃会要死。”

每一时刻这群人都在刷新他对他们财政赤字的认知:“账本在谁手里?”

“我手里。”

“余额?”

“负的。”

“如果你们短期内还没找到室友打算……?”

“把他们两个送到马戏团表演狗跳火圈。”每天就知道不务正业打游戏,想做平民也不要做成贫民行不行?

太贤惠了,无法想象少了他,这个公寓会变成什么鬼样子:“你欠他俩谁的人情?”

“……都欠。”不要早吃了他丫的了。

“为了庆祝新室友的到来我们这周末出去野餐吧!”快速解决完自己那份早餐的Delsin仿佛恢复了因熬夜丧失的活性,举起双手做欢呼雀跃状。

“想去野外捕猎改善伙食了?”

“我这辈子都不要再吃你做出来的烟熏烤肉。”

“我不能出门。”

正准备如往常一般互相争执的三人齐刷刷转头看着Desmond,各个的表情都是心有戚戚焉:“有人追捕?”“通缉要犯!”“有事要干?”

……勉强也算全中吧:“我上司要结婚了。”

“新郎不是你?”“他要逼婚!!”“没钱掏红包?”

“…………结婚之前他必须要挑选继承人。”

“大逃杀模式?”“对手是你老哥~”“你是继承人之一?”

Desmond松了一口气,所幸这里还有一个正常人Aiden,他俩的思路比较统一:“我是继承人……。没有之一,不要看我。”

另两个人望着他半晌:“……啊?”

Aiden掏出手机:“我终于想起来你哪里眼熟了。”

他展示了一下手机,Desmond涂满阴影的照片和下面悬赏的价钱。

Delsin伸手拉上他的兜帽看了看:“这张照片竟然不是处理过的!你拉上兜帽就真的看不见脸了!!”好神奇的隐匿术!

“你们组织是有多恐怖?”Alex看了看那个数额,找个继承人都需要动用非常手段,你们也是病毒家族咩。

“也不是,本来我只是第十七号而已,”Desmond扶着额头,简直不知道该如何描述:“我们用一种叫Animus的机器挑选继承人,在这个机器里我们会进行一些模拟训练……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是什么,醒过来就基本忘光了,只会记住战斗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它就在选人……莫名其妙的就是我了,我一点也不想当啊!!”

“好屌好屌的样子呢。”Delsin在偷吃Desmond的培根。

“完全不顾本人意愿,我懂了。”Alex把他的手钉在了桌子上。

“我想见见这个机器。”Aiden觉得它听起来很美。

“出城的路上肯定有他们的监视,我不能去。”Desmond坚强的绕回了正题。

“放心啦那不是重点,”Delsin悻悻的收回偷吃的手,想了想又有点好奇的问:“为什么不想当?你们组织听起来超酷~”

“而且超有钱。”Aiden补充,唉,没想到他也有沦落到这么在意钱的一天,妹,你哥我快饿死了你知道吗。

“我更好奇,这么大的组织,竟然现在还没抓到你。”Alex拿出自己特制的手机查了起来:“你看起来也不像非常能躲的……”

“我摘下了兜帽,不穿灰色,尽量不穿连帽运动衫。”他们都只记得我戴着兜帽的样子,这就叫盲点。

“……。”被军队追着打动不动就被发现被威胁的Alex。

“……。”同样被军队追着打但是故意炫耀却得了不好听外号的Delsin。

“都是小孩子。”Aiden评价。

“找死!!”

 

 

 

这是圣殿组织那个警告的原文,我简直笑的不行不行的……: 

在建筑物内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连帽运动衫。如果你看到穿任何头罩式衣着的人,立即报告给保全。如果气候不好,我们强烈推荐使用雨衣。

任何过于喜爱灰色的人,也会被怀疑。


评论(27)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菜_行过死荫之地